林果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林果

林果(LIN GOU)是近期台灣生產置頂式全自動紫外線抑菌燈的新興公司之一,最初開發全自動紫外線抑菌燈時全憑一個小小的構思,創辦人因Covid-19疫情關係看到許多公司在做大範圍消毒時浪費的成本以及殺菌效果不足,因此思考如何做一個有持續性、範圍性、效率性及低成本的情況下做好環境抑菌的產品,於是…一個新的產品誔生了”林果置頂式全自動感應LED紫外線抑菌燈”。生產過程中遇到許多瓶頸,雖然遇到不少困難,不過創辦人都想辦法一一克服。產品中創辦人積極的測試產品的功能、性能、效果及範圍,因此陸續得到相關單位的產品測試報告,包括大家常聽到的SGS各種細菌殺菌力認證,台灣燈品認證BSMI…等,相關工作準備完成後於2021年8月後產品問巿販售。

產品問巿後陸續得到許多醫院、診所、餐廳、公司行號的青睞,目前銷售大多是既有客戶推薦或專業的醫療器材販售商推薦而來,因此林果目前沒有編制任何業務人員或花錢購買任何廣告推廣產品,主要也是因為疫情關係有許多零件無法大量取得,對於想購買卻要花長時間等待的客戶林果深感抱歉。

林果產品核心LED紫外線燈珠的供應商為台灣上巿公司隆達光電,其燈珠核心技術源自於日本大廠,品質及效能有保障。林果的核心團隊來自於燈具相關產業的工程師,服務於該產業至少十年以上相當專業,我們的製造工廠亦有ISO 13485、ISO9001及ISO14001等相關品質規範認證,加上林果堅持售後保固一年損壞即換新品的保證,品質相當有保障。

有感於巿面上相當多的紫外線產品錯誤的介紹嚴重誤導許多企業寶貴的預算,以致於在挑選紫外線抑菌燈時常常購買後卻無法看到實際效果,林果公司看到大家的心聲,因此只要客戶對產品有任何問題,林果將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解答,不僅如此,林果公司亦提供產品試用的服務,滿意效果後再下訂單即可,試用期的作法讓您購買後不後悔,製造雙贏的效果。

經營理念:

  • 安心:用我們的细心,耐心和爱心設計產品,换你的安心,放心與舒心。
  • 簡便:用我們的技術打造效果最好且操作簡便的產品
  • 品質:用我們的專業管控產品及服務品質,做好每一件對客戶有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