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股份有限公司

湖口高中安裝自動照明殺菌燈

公司突然接到一筆來自新竹湖口高中紫外線殺菌燈的訂單,討論好安裝日期後派水電師父去現場查勘安裝地點,聽水電師父說這次安裝的地方沒有輕鋼架也沒即有線路, 完全要自己全部重新配線,因此這次安裝因數量大且線路繁雜,整車堆滿了燈具及電線,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開到新竹湖口高中安裝殺菌燈。

一行人包括小編我在內與水電師父的配合,終於在幾個小時內將燈具安裝完成,這次安裝重點在於沒輕鋼架,需要外置邊框固定,工較多但依然難不倒我們的水電師父,在多方配合的情況下完成了這個工程。

安裝完成後試用結果得很多老師的肯定,學校方面要求再加裝幾組來做更大範圍的消毒,但是…公司的庫存目前嚴重不足,後面還有很多醫院、餐廳及學校排隊等著我們去安裝消毒燈,在此跟各位老師先說聲抱歉,小編承諾會跟工廠追加訂單,生產出來的時候第一時間連絡你們! 在此也感謝湖口高中老師們對產品的肯定,小編在此祝福你們心想事成。